O土豆小姐O

有些心情只说给自己听

从结束工作到回家已经有近两个星期了,再次可以见到熟悉的同学朋友,没有过多的聚会寒暄,甚至都没怎么主动联系朋友圈!自己都觉得异常讶异!

只是突然之间开始害怕,害怕作为闯入者突然到来打扰到他们的规律的生活。曾义无反顾离开家想成就自己梦想,可多少次厚颜无耻回来给他们惊喜后头也不回地继续自己的路!于她们我已是那个最熟悉的陌生人,而我不过是这个城市匆匆过客而已!我不难过曾经熟悉的街道建筑不复存在,更不难过曾经的同窗而今相遇街头只剩擦肩!

在深圳12.20事件发生后,与我同住的小表妹因为工作并未过多留意新闻,而小表妹的妈妈看到消息后立刻打电话给她表示关心!很羡慕和感动这种亲人细微的关心!对于已经习惯单枪匹马闯生活的我,已经鲜少有如此这般来自亲人细微的关心,大约是对我的生活能力和生存技巧很放心了吧!

或许于我这般年纪谈这些未免有些矫情,有些心情只说给自己听!家人不耐烦的时候会说你不要给我什么保证打算计划之类的,来点实际的。我想我实在没必要说下去了,抱歉我的计划有点超出预期,但能带我走出彷徨的只能是我自己,更多的话放在自己心底!想说和我一样的大龄女青年大家都会有同样的烦恼压力。与同年纪有家庭的女孩相比,我们备受社会和家人的压力;而与时间相比,我们在奔三的路上离成功的事业有很长距离!能读懂我们坚持的人不多,我们不奢求他人理解,但求于心无悔!时间给我们留下遗憾,毕竟我们还是得用精彩漂亮的生活写满后面的空白!


评论(1)

热度(2)